FINDIT
2022/10/24

【FINDIT*STAR】達標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於直播產業具備可即時傳遞活動訊息及高互動性等特色,近年來成為自媒體內容行銷的其中一個主要管道。為了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吸引觀眾,直播者對於設備的需求也逐漸增加。相較於傳統的手機直播只能提供一個視角,雖然操作容易但能捕捉的內容有限,且須持續確保手機不受干擾以避免直播中斷。專業的直播服務不僅服務費用高,且有賴專業人士的操作,提升直播主使用門檻。

 

達標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研發的Rogy360為360度全景直播相機,解決智慧型手機單一視角的限制。其優勢在於簡單的操作使用、無須高昂的費用,內建有照片、影片拼接縫合及一鍵直播功能,並且為全機台灣製造,屏除資訊安全疑慮的優勢。其應用場域包含運動賽事、娛樂表演的直播,及VR虛擬實境體驗等。

Rogy360獲得2021年Computex d&i awards 設計創新獎,以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IAPS)國家新創獎中的「新創育成獎」。達標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美國、台灣、日本的群眾募資平台增加品牌曝光並導入市場。近期則有尋找雲端整合合作夥伴、海外市場拓展等資源需求。

 

資料來源:達標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s://dpsmart.com.tw/

達標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參與林口媒合會,並於2021年底獲得資金挹注。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