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10/24

【FINDIT*STAR】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高齡化與後疫情時代下,醫療數位化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對於許多中老年者、慢性病人而言需要更為安全、即時的健康感測工具來了解自身健康狀態,例如:健康穿戴式偵測裝置、感應輔具等數位工具。

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研發輕便且無感的穿戴裝置量測生理訊號、活動運動、睡眠與環境等指標,記錄用戶長期生理狀態趨勢,以演算法分析生理數值進行健康狀況的評估判定,並同步傳輸到遠端的管理系統,可供專業人員進行監控。各項感測裝置與軟體協助使用者進行健康或醫療的管理,可監控追蹤心率、呼吸、溫度、姿勢和活動,有助於提早發現惡化風險、減少手動登記引起的錯誤。

 

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夥伴除了與醫師及醫療院所,也與企業、養老院、照護服務單位甚至是保險公司合作,租售量測硬體以收集生理數據,保險公司也可免費租賃機台給保戶,達到雙贏局面。除了台灣客戶外,也跨足荷蘭、美國等市場,期望可獲得海外市場拓展夥伴、生產夥伴以及當地企業註冊產品醫療法規相關諮詢的資源需求。目前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也正在進行新一代產品開發。

 

 

資料來源: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https://singularwings.com/

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參與林口媒合會,並於2022年4月獲得資金挹注。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