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09/14

【FINDIT*STAR】瞬間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現有線上學習平台多屬於單向靜態學習,缺乏互動模式,對於舞蹈與肢體的學習不夠友善,也因而讓舞蹈初學者的學習效果不彰,除此之外,考量到心理壓力、時間與空間的配合困難等因素,許多已付費的線下舞蹈教室使用者只能選擇放棄學習舞蹈。

瞬間移動股份有限公司開發舞蹈教學App Swipe,將線上與線下舞蹈教學整合,透過舞蹈老師將其既有的線下學生會員轉線上,也與舞蹈教室合作,讓學生在線上練習舞蹈一定程度後,可以回歸到舞蹈教室,獲得更完善的舞蹈學習體驗。除此之外,在產品設計部分也有別於其他舞蹈App,加入拆解舞蹈基礎動作、鏡像、疊影功能,讓初學者沒有壓力享受跳舞樂趣。

除了與台灣多位專業舞蹈老師、舞蹈教室合作外,瞬間移動股份有限公司也與多名日本知名舞蹈老師合作,於2021年正式切入日本舞蹈學習市場。此外,也與另外兩間台灣新創GoSky、SAT Knowledge合作,增加Swipe於社群媒體的行銷能力,以及推出跨區域課程。

資料來源:瞬間移動股份有限公司https://swipe.cool/

  瞬間移動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參與閃約入選新創,並於2021年10月獲得資金挹注。

資料來源:FINDIT平臺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