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要在嘖嘖上發起計畫,您必須為台灣居民並且擁有台灣的銀行帳戶。
建議計畫在 35-45 天左右。計畫時間太長對於達標少有幫助,贊助人也會因此看不到您需要資金的急迫性。集資期限並不包括計畫執行時間。計畫執行時間並沒有限制。
金額沒有限制。但嘖嘖上的計畫只要沒有達到目標,收到的贊助金額會全數退回給支持者。
嘖嘖收取計畫成功後金額的 8%,其中包含金流服務和嘖嘖收取的手續費以及嘖嘖網站的維護費用。我們收取小額的網站維護費用是為確保嘖嘖能夠長久經營,幫助更多的創作人。
你將會收到一封嘖嘖的確認收到計畫的信件,這時候計畫會在待審核的狀態。同時間你可以慢慢將全部內容完成,增加回饋選項等等。嘖嘖專案部同仁完成審核步驟後,如有通過審核,我們會寄送通知信至您註冊會員時所使用的信箱。一切準備成功後,必須聯絡專案團隊,確認計畫內容完成才會公開在網站。
在嘖嘖上提案後至正式上線前,你都可以繼續修改計畫內容,所以不用擔心資料還沒準備完善就提案,之後有的是時間修改!但請注意還是必須提供足夠的計畫內容以供嘖嘖專案部評估。
嘖嘖一直以來都有獨特的計畫類別和族群,這是因為我們竭力想要培養的一個愛好藝術設計文化的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