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05/16

【FINDIT*STAR】樂浪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陸續啟用的國際遊艇碼頭,目前全台從北到南共計已有 28 個港口可停泊遊艇,且數量持續增加中。在島內暢游出海,已不再遙不可及。樂浪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onfiux)提供更多元化的出海選項,例如在遊艇上觀看煙火、聆聽DJ、品酩,所謂的出海樂趣早已不僅止於與海洋相關的海釣、潛水、海上摩托車,舉凡生日派對、朋友聚會到商務人士的會談,游艇如今已成為另一種戶外社交的形式,提供更愜自在的高雅社交環境。

 

資料來源:樂浪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s://conflux-yacht.com/about/

 

樂浪星晴結合了超跑、空拍、五星飯店等服務,打入B2B市場提供客製化的精緻服務,除了代管代營遊艇和出租私人飛機外,還專注於餐影、娛樂、傳產、科技等併購業務,截至2021年4月委託募資或併購金額超過50億,也與海內外高端資產公司、創投保持合作關係。

樂浪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參與閃約媒合會,並於2021年獲得資金挹注。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