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03/10

【FINDIT*STAR】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爆炸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時常需要獲取網路上的資料與資訊,甚至是需要運用雲端來傳遞訊息做溝通交流,而如何確保資料轉移過程中的信任問題變得至關重要,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Trust Machines Corporation)主要致力於解決數位治理的信任危機與問題。

 

資料來源: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https://itrustmachines.com/index_zh.html

    

國際信任機器運用大量數據,並且透過專利密碼學,以極短證據演算法濃縮成極短證據,快速、方便、有效的註冊區塊鏈,、縮短稽核時間、優化流程。他們還提供物聯網時代大量資料移轉過程中的驗證、存證服務,透過IoT硬體整合區塊鏈,大幅降低溝通成本,還能加速企業與政府數位化轉型。

 


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於2020年獲選參與冬季媒合會,並於2021年獲得資金挹注。

 

資料來源:FINDIT平台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