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有幾個方法可以讓您找尋到有趣的提案: ・將您的Facebook帳戶連接到Kickstarter,能關注您的朋友並查看他們支持的項目。您還可以關注您最喜愛的創作者,以及了解他們何時推出新的活動。 ・使用進階搜尋了解更多您感興趣的項目。 ・推薦頁面:根據您在Kickstarter上的支持和瀏覽記錄,我們認為您可能會喜歡的一些項目提供個性化中心。
要關注新的創作者,只需在項目頁面上點擊他們的個人資料圖片旁邊的“關注”鍵即可。要關注您之前支持的項目的創作者,請前往您的個人資料設定,然後您可以在“尋找創作者”標籤下追踪到他們。
請確保您登錄到Kickstarter帳戶。 找到您感興趣的項目後,只需點擊頁面上的綠色“支持這項計畫”鍵即可。或者您可以向下滾動以選擇回饋等級。 選擇了回饋級別後,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付款訊息。 如果您的回饋品需要航運,請務必從列表中選擇適當的國家。
不會。您選擇的贊助金額和回饋並不會公開展示-只有提案者才能看到該訊息。
・如果您通過Kickstarter帳戶進行贊助,那麼提案者將能看到您的個人資料名稱、贊助金額和您所選擇的回饋。如果提案成功獲得募資,我們還會向提案者提供您Kickstarter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以便他們聯繫您所選的回饋。 ・如果您是以訪客身份贊助,提案者將不會看到任何詳細訊息,除非該提案已成功獲得募資。到那時,我們會向提案者提供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您可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了解更多詳情。
一個項目只能贊助一次。因此,贊助者只能選擇一個回饋等級。但是只要提案還在募資中,您就可以更改您的贊助金額和回饋選擇。
如果您想從公開個人資料中隱藏自己的姓名,可以通過在以下連結的個人資料設置中修改姓名來完成。 https://www.kickstarter.com/settings/profile 匿名贊助的另一種方式是以訪客身分贊助提案。欲了解更多訪客贊助訊息,請查閱我們的常見問題部分。
情詢問提案者!在每個項目頁面的底部都有一個“提問”鍵。 這會將您的問題直接發送給提案者。
這可能是您所使用的信用卡或金融卡的問題。第一步,我們建議您與銀行核對,以防止他們有額外的授權。如果您仍然遇到問題,請聯繫我們團隊。
如果你與創作者沒有關係,你可能會想要更好地了解提案者是誰,因此我們要求每位提案者驗證他們的身份。在每個提案中提案者身分的部分,您可以找到其他資源,例如他們的網站連結、相關背景訊息以及Facebook帳戶。 除此之外,通過閱讀項目描述和觀看視頻應能更加地了解提案背後的人員或團隊。我們鼓勵贊助者在決定贊助一項提案時先對該提案做好功課。 如果您有更多問題,您可以向提案者發送訊息詢問他們。
當一項提案超過其募資金額時,贊助者有時會想:所有這些“額外”資金會怎麼處理?假如提案者的募資目標為5,000美元,卻募到25,000美元,他們會如何處理這額外的20,000美元? 在大多數情況下,看起來像“額外”的錢根本就不是真的“額外”。因為擁有十倍的募資資金往往意味著有十倍的贊助者,因此必須製作和發布更多的回饋,而提案者將需要用這筆資金來完成它(有時候也有一些用自己的錢)。 有時當一項提案超過其募資金額時,這筆資金可以讓提案者重新投入到其提案中,為贊助者和自己創造出更好的東西。例如更多專輯中的歌曲、額外的遊戲元素和更好的素材等。 在其他情況下,超額的贊助金額會帶來更高的利潤,提案者甚至可能從提案中獲利。這通常意味著提案者可以將其提案延續伸到Kickstarter之外。
提案者有責任完成他們的提案項目。Kickstarter本身沒有參與項目的開發。 Kickstarter不能保證提案或調查提案者完成提案的能力。在Kickstarter上,支持者(你!)最終通過決定贊助它來決定提案的有效性和價值。
可以!任何人都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贊助Kickstarter上的提案。唯一的要求就是通用的信用卡。
一般來說,不能抵稅。但是有一些由501(c)(3)組織開辦的美國提案可能會提供稅收減免。如果是這樣,這個訊息將會顯示在提案頁面上。如果您有關於減稅的問題,請直接聯繫提案者。
“提醒我”按鍵可以將您感興趣的提案設為標籤,當您看到一項提案時,您可以隨時在保存的項目中看見它。在提案結束的前48小時,您會收到一封提醒郵件,讓您有機會在截止日期前成為贊助者。如果您已經贊助該提案則不會收到提醒電子郵件。
您的贊助金將以提案的國家貨幣收取。 若您對外匯交易有疑問,我們建議您與您的金融機構聯繫以進一步澄清。
您的最終贊助金額可能會因成功資助項目結束時的匯率而有所不同。我們使用Open Exchange Rates來確定最終的贊助金額。
很高興你有興趣!這些徽章被添加到贊助者的檔案中。徽章代表贊助者在過去一年中支持了超過25個提案且每案贊助至少10美元。
要以訪客身份贊助提案,請在提案頁面的右側選擇贊助金額和回饋,或者在單擊“贊助此提案”按鈕並選擇“繼續”後選擇一個贊助金額和回饋。這時你將被帶到一個頁面,你可以繼續作為一個訪戶,或者登錄您的帳戶。如果您想作為訪客,只需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選擇“以訪客身份繼續”即可。
如果您想在贊助後創建Kickstarter帳戶,那很容易。首先找到您確認贊助的電子郵件,然後點擊“完成您的帳戶”。您將被引導到一個頁面,您可以在其中設置您的姓名和密碼。 您使用此電子郵件地址所作的贊助將成為您的備份歷史記錄的一部分。 創建帳戶後,您將可以使用其他功能,例如: 向提案者傳送訊息 編輯回饋選擇 編輯贊助金額 評論提案 查看所有您贊助的項目
如果找不到您的贊助確認確認電子郵件,您可以通過我們的註冊頁面完成您的帳戶。請務必使用您在做出贊助時使用的同一電子郵件地址。我們會在不久之後發送確認電子郵件,以驗證您的新帳戶。
您可以通過您的Backed Projects頁面追踪您的贊助金額。 在活動認捐部分,您可以看到您當前的贊助金額、您選擇的回饋以及重要的詳細訊息。如果您想更改贊助金額或回饋選擇,只需點擊相應贊助旁邊的標題,然後選擇您贊助金額旁邊的編輯。
一旦您所贊助的提案已完成,我們會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您贊助金額和您回饋選擇的明細。在您的贊助提案的頁面上,您還可以找到這些詳細訊息。 雖然我們不提供正式發票,但歡迎您直接聯繫提案者尋求幫助。
提案成功獲得資助後,提案者將創建並發送贊助者調查以請求獲得回饋所需的訊息。調查的問題可能包括送貨地址、尺寸、顏色或其他特定回饋偏好。有一些提案者會馬上發送調查結果;而其他人提案者則是直到他們準備好提供回饋。如果您認為您可能錯過了調查郵件,請登錄您的Kickstarter帳戶進行檢查。
您可以通過登錄您最初贊助的帳戶來查看您的調查回覆,在提案頁面單擊位於提案圖像右側的“查看贊助”按鈕。查看專案頁面的一種快速方法是檢查您帳戶上的Backed Projects。
在提案頁面上的每個回饋項目下都有預計的交付日期。您可以在提案頁面查看或在您的 “贊助項目”列表中查看預計交付日期,這個日期由提案者決定。 請注意,預計交貨日期並不是確定的發貨日期。當提案在Kickstarter上發佈時,他們通常處於早階開發,提案本身必須首先完成,然後才能實現回饋獎勵。
由於多種原因都可能導致專案延遲。有時提案者在他們工作時會碰到意想不到的障礙,或者低估完成專案和完成獎勵所需要多少時間。然而,創作者需要傳達這些挫折,並讓贊助者一路走下去。提案頁面上的更新部分是檢查提案狀態的最佳方法。如果提案者尚未發布更新,則可以向他們發送訊息來檢查並了解事情進展情況,或在其提案頁面上發表評論。
如果您的贊助被拒絕,請登錄Kickstarter並點擊螢幕頂部橫幅中的“修復付款”按鈕。這將指導您完成更改付款方式的過程。我們還會每隔48小時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並提供直接連結以解決問題。但請不要拖延:在專案退出前,贊助者有7天的時間來解決支付問題,我們還會在這段時間結束時自動重試您的贊助。 這可能不一定是您的信用卡存在特定問題,因此您需要向銀行詢問為何特定收費遭到拒絕。您可能還想要以下交易的詳細訊息,例如: ・收費來自Kickstarter。 ・該提案贊助的金額。 ・Kickstarter試圖收集您的贊助的日期。 ・這是你支持的項目結束的日期。如果項目尚未結束,您可以使用您嘗試贊助的日期。 一旦您聯繫了您的銀行,請隨時登錄您承諾的Kickstarter帳戶,然後點擊“重要通知”橫幅中的“修復付款”按鈕。
當您贊助時,我們的付款服務提供商可能暫時授權您的信用卡-這只是為了確保您的信用卡可以正常工作,並在專案募資結束時能夠成功收款。有時候,每個贊助可能會發生多個預授權。(由於在Kickstarter上的募資資金是一翻兩瞪眼,所以只有在提案成功獲得資助後才會收取費用。) 請注意,使用Apple Pay的美國運通贊助時,您的贊助將獲得全額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