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這些訊息對於1099-k稅表是必需的,並且可以確保Stripe在稅務季節快速正確發送所有表單所需的一切。
一旦您的SSN通過Stripe驗證後,不再可能更新此訊息。如果發生錯誤,您會收到我們發送的電子郵件,並請您重新提交您的詳細訊息。
Kickstarter不存儲完整的SSN訊息。當用戶提交表單時,訊息立即被標記-全部的細節都不會通過我們的服務器,並且由Stripe安全地存儲。
身份驗證有助於確保在Kickstarter上的每個提案背後都有一個真實的人。因此驗證你是誰,加強了Kickstarter系統的完整性。它還能阻止其他人以您的名義運行提案來保護您。
無論提案者是一個人還是整個公司,身份驗證過程都必須由一個人完成。如果您將提案作為公司或團隊運營,那麼符合我們資格要求的提案團隊成員必須驗證其身份。
您可以從項目的“帳戶”選項驗證您的身份。你將通過輸入一些關於你自己的訊息來完成這個過程。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我們無法通過此過程驗證您的身份,則係統可能會提示您使用自動系統,以確認您擁有有效的ID並將其與您上傳的臉部圖像進行比較。這個過程與在機場驗證您的身份相似,不同之處在於是由機器進行匹配,而不是人。 如果您在此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我們的Integrity團隊可能會介入幫助手動驗證您的身份。 我們非常重視我們社區的安全和隱私。有關Kickstarter的隱私訊息,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
如果在拍攝照片ID時遇到問題,請確保您的ID的邊緣在相框內可見。嘗試稍微傾斜身份證,以捕捉周圍的光線。將肘部放在堅固的表面上,如桌子,同時拿著身份證,以保持圖像穩定。如果您使用網絡鏡頭捕捉圖像,而不是上傳圖像,則可能會獲得更好的效果。
如果您的公司門牌號碼沒有立即匹配,請嘗試在您輸入的號碼中包含前導零。如果公司最近已註冊,那麼機構記錄可能需要一天左右的時間才能更新。在這種情況下,請稍後再試,並仔細檢查您輸入的號碼是否有錯別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