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只要你決定要運行一個提案,你就應該開始計劃。首先考慮一下你現有的粉絲和聯繫人是誰,並將他們的訊息組織成一個可操作的聯繫人列表,其他提案者發現有助於在提案活動之前保持組織。 請考慮如何向這些獨特的觀眾發送消息。你想通過電子郵件聯繫誰?社交媒體消息如何發揮作用?你需要提前計劃新聞稿嗎?這些都是重要的事情。
一旦你制定了新聞列表並計劃你的推廣工作,你就需要排序可能對你的提案感興趣的新聞媒體,並考慮可能有助於將您專案擴展到社群的網站。如果您正在進行電子音樂提案,您訪問過哪些網站以查找您最喜愛音樂?是否有任何出版博客會涵蓋你的21世紀反烏托邦浪漫小說? 深入到小型出版社、部落格和當地網點可能會跟更大的新聞網站一樣有價值。
許多創作者向我們詢問有關從贊助者的營銷或推廣服務獲取消息。我們認為對於大多數提案來說,這些服務是不必要的。 如果您正在考慮與其中一項服務合作,請務必研究以下內容: ・詳細了解他們提供的確切服務。你和你的團隊可以獨立完成這些事情嗎? ・找出他們的記錄。查找評論或與使用這些服務的其他提案者交談。問他們什麼有效,什麼沒有效。 ・如果您覺得這些服務中的任何一種可能會將您的垃圾郵件發送給您,請通過將這些郵件標記為垃圾郵件或直接向我們寫信告訴我們。 ・在這篇文章中使用營銷服務之前,還有更多需要考慮的。
Kickstarter允許推薦程序。這意味著提案者者可以提供促銷措施,例如折扣或實物商品,以激勵贊助者宣傳他們的活動。 如果您打算使用推薦計劃,請牢記以下重要事項: 獎勵+規則: ・推薦獎勵必須限制在每位贊助者已給您提案的金額上。如果贊助者贊助100美元的回饋獎勵,他們可以通過推薦獲得高達100美元的現金返還-額外的獎勵或物理價值高100美元。這確保了推薦獎勵仍然是一種欣賞的象徵-而不是一種喧囂。 ・比賽仍然是被禁止的。這意味著您不能像贊助者爭奪獎勵或參與繪畫的比賽那樣構建推介計劃。 第三方合作夥伴: ・歡迎您與第三方推薦計劃合作,但您可能不會在Kickstarter活動或項目更新中提及或推廣這些計劃。 垃圾郵件+濫用: ・設計你的推薦計劃時要小心,推銷越大,推銷垃圾郵件或其他類型的不良行為的風險就越大。 ・您最終應對社群的行為負責,並確保您的贊助者採取負責任的行動。 ・確保您的贊助者對分享您的提案時獲得的好處保持開放和透明,並確保他們不是垃圾郵件或從事其他類型的不良行為。 ・如果我們收到有關您社群行為的投訴,我們會採取行動。 提升: ・您可以在您的項目頁面和更新中以有禮的方式推廣您的推介計劃。 追踪: ・確保你有一個系統來追踪和管理你的推薦計劃,並處理和實現回饋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