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可以。資金截止日期內提案在Kickstarter上仍然存在-這意味著創作者可能在提案結束之前超過他們的資金目標。在這些情況下,提案者會收到所有額外資金(減去我們的費用)。 有了這些額外的資金,一些提案者可以增加專案的範圍,或者提高贊助者者回饋獎勵的品質和種類。
我們知道那可怕的感覺。但不要驚慌,對於大多數提案系列來說,這個“高原”是正常的,您可以繼續向世界各地傳播您的提案: ・請朋友和家人在他們的網絡分享您的提案。讓你的提案超越直接觀眾所能提供幫助。 ・和媒體或部落客聯繫。關注與您的提案相關的管道。 ・通過舉辦AMA、增加新的回饋獎勵,或者僅僅改變提案周圍的消息來加強您的促銷策略。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思考一些想法。 ・從別人創作者的嘗試中學習。保持冷靜!沒有人能夠比你更能講出動人的提案故事。
恭喜!在您的提案成功結束後,會直接將贊助金額從贊助者的卡中扣除。在提案收集和處理的截止日期之後有一個14天的窗口。一旦過了14天的窗口,資金將自動轉入您的銀行賬戶。請留出一點時間進行轉賬。根據涉及的銀行,可能還需要額外的幾天。
您將通過Kickstarter直接在提案構建的帳戶選項上設置您的帳戶。我們與Stripe合作完成此過程,並且只需要幾分鐘即可完成! 此流程將要求您設置您的基金收款人、驗證您的身份、註冊啟用ACH的支票帳戶,並驗證您的聯繫訊息。請注意,此流程必須全部完成才能啟動您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