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只需要成為 flyingV 的會員,登入後即可贊助募資中的任一專案。
每筆訂單在填寫寄送資訊時,下方可自行勾選“匿名贊助”。若忘記點選匿名,贊助完成後請再回到個人頁面的「贊助記錄」中修改
我們會建議提案者將計畫的相關過程(開始執行到完成)以及寄送回饋的最新訊息,都公告在專案頁的【進度】中。當專案結束時系統會寄送 Email 通知所有贊助人,讓贊助者了解目前的最新進度。
在專案頁的【互動】中留言等候提案人的回覆,或點選【聯絡提案人】利用站內訊息模式與提案人對話。若您需要其他的聯絡管道,請透過上述方式直接向提案者索取。
專案內的【支持者】頁面只會顯示您的圖像與暱稱,不會顯示贊助金額。只有專案的提案者和 flyingV 平台管理者能知道各筆訂單的贊助資訊。
提案者會收集到您於訂單中所留的收件資訊(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Email、備註、贊助金額、回饋內容、金流單號)。
我們會建議能提供抵稅收據的提案者在專案內文中說明,如果您找不到相關資訊,您可以在專案頁的【互動】中直接提問。
在每個專案的右方都有提案者的簡介,點選名稱可進一步查看相關資訊及提案負責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