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若贊助的專案未在時間內達到目標金額,贊助款項將由 flyingV 退還給您。退款通知信將在專案到期日後 7-14 個工作天內發送。各項退費處理程序請詳以下說明: 【信用卡】退費程序 專案結束後的 7-14 個工作天內,全額刷退至原付費信用卡帳單中(無手續費產生)。 ・退款完成將收到「智付寶Pay2go」的Email 通知,請留存備查。 ・需依據信用卡的結帳日判斷,刷退款項將返還於當月或次月帳單中。 【ATM/超商】退費程序 請於收到退款通知信後,回填個人銀行或郵局之帳戶資料(非第一銀行用戶需承擔轉帳手續費 10 元,直接由贊助金中扣除)。 ・贊助時產生的ATM跨行手續費 15 元/超商手續費 35 元不列入退還款項,依實際贊助金額退款。 ・退款作業固定於每週五轉帳(遇例假日提前至週四),轉帳日當天收到之退款資訊會順延至隔週作業。匯款完成後將收到“第一銀行”EMAIL 通知即代表款項已入帳。
退款通知信會在 7-14 個工作天內寄出,未查看到信件可能已被歸類至垃圾郵件,請至垃圾信箱中查找看看,仍無資訊請來信 flyingfive@ontoo.cc,告知您的會員帳號、贊助的專案名稱,我們將儘速幫您查詢退款狀態。
請確認專案的「進度報告」和您登記的信箱,檢查是否有提案者發佈的訊息;若無,則可寄信至提案者信箱反應或使用「互動」區塊提出疑問、與其他贊助者交流討論。 若提案團隊仍無回應,則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會要求提案者盡速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