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Campus是Kickstarter創作者彼此分享知識的空間。這是一個提問和回答問題的地方,也是交換故事、想法和建議的地方。只有已經開始專案或被指定為合作者的人才可以提問,但歡迎所有人加入並訂閱。
在Campus,我們鼓勵創作者在提案的各個層面上互相提問、提示、分享建議和經驗。請隨時查看我們的指導方針,以獲取進一步詳情。
提案協作者工具允許您包括團隊的其他成員來幫助管理您的Kickstarter項目。這包括共享權限: ・編輯項目:協作者可以編輯項目的基礎知識、故事、回饋、常見問題解答和Spotlight。 ・管理社群:協作者可以發布並更新評論,並將評論標記為垃圾郵件。 ・管理履行:協作者可以管理調查並查看您的贊助者者報告。
向下滾動到提案草稿基礎部分的底部,然後點擊藍色的“添加協作者”按鈕。這將引導您進入提案協作者頁面,您可以在其中新增協作者並為他們授予權限。請記住,團隊成員必須擁有Kickstarter帳戶才能接受協作者邀請。
可以。只需前往創建者工具選單並點擊“管理協作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