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04/25

【FINDIT*STAR】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監理是近年來備受關注的議題之一,金融機構識別高洗錢風險更是大家致力的項目,但一般KYC 流程複雜,加上花費時間過長與人力成本過高,存在許多問題,而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ryptoGO Co., Ltd.)卻解決了相關問題,提供了一站式的金融監理搜尋引擎,可以做到自然人、法人、以及資金來源的確認,最快可以一分鐘內完成風險評估表。

 

 

資料來源: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s://kryptogo.com/tw/

目前不包含銀行,光是集保的 AML 系統,目前已有超過 6,000 家金融及非金融事業使用,每半年查詢比數近 105 萬筆,整批上傳筆數高達 1700 萬筆,一年將近兩千萬筆的查詢,市場潛力巨大。重量科技也成為了微軟的合作夥伴,未來將會擴大至其他不同的領域,例如:徵信、網路信用、電子商務買賣等等。

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20年獲選參與冬季媒合會,並於2021年獲得資金挹注。

 

 

資料來源:FINDIT平台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