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19/05/02

【FINDIT新創嚴選】岳鼎股份有限公司/xMight Corp

 
公司簡介

岳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04年10月,為一個國際化的堅實團隊。團隊成員有十餘年電力管理產業實務經驗。團隊成員背景包含無線物聯網設備開發、雲端系統設計、系統產品開發、B2B 業務開發以及產品國際化銷售。

岳鼎是全球電動車領導品牌Tesla 的充電服務廠商,也是微軟、IBM、ARM、研華科技的指定配合商。目前已有數家中小企業用戶導入岳鼎電力與能源管理服務,國內大型研究法人機構之雲端能源管理平台底層服務亦採用岳鼎的智慧電表管理系統。

岳鼎接受Tesla 邀請 進駐台北市輔導成立的EIS內湖新創能基地,成為台北市政府輔導成立EIS新創能基地的產業代表。

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是岳鼎的總經理梁永昌,我們公司主要是從事電力跟電動車的充電管理服務,目前我們公司受Tesla邀請已經進入到Tesla的內部園區裡面,今天很高興台經院邀請我們公司來參加2019的春季媒合會,在這邊我覺得獲得最大的收穫是一次上百位投資人,這邊投資人問的問題也非常犀利,讓我很清楚的知道說,什麼地方有一些募資的資源,然後透過台經院的協助,在審核的過程中協助去調整我們的BP,調整我們的營運模式,這部分是我們非常感謝台經院以及中小企業處這邊的付出,謝謝!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