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07/11

【FINDIT*STAR】大麥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maifood.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7/MaiFood-%E5%A4%A7%E9%BA%A5%E6%99%BA%E8%83%BD%E9%A4%90%E9%A3%B2-logo-x500.jpg

 

疫情時代下,消費者餐飲習慣改變,在外帶飲食的風氣興起下,實體餐飲商店面臨美食外送平台高抽成與培養數位經營能力等重大挑戰。

資料來源:大麥網路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maifood.com.tw/

 

大麥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虛實整合零售體驗的全方位餐飲整合系統給餐飲業者使用,包含線上訂餐、雲端POS、自助點餐系統、訂位候位、數位看板、音樂公播、信用卡支付、LinePay以及全球快遞物流等完整的CRM解決方案,協助餐廳打自己的會員CRM系統。透過軟體硬體的解決方案建立與消費者長期溝通的管道,讓餐廳與會員完成交易,在提高營收的同時也增加淨利。2021年大麥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亦與WeMo Scooter共享機車策略性合作,共同拓展交通移動以及外帶消費市場。

 

資料來源:FINDIT平台

大麥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參與春季媒合會,並於2022年獲得資金挹注。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