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威爾史塔迪股份有限公司

WillStudy Co., Ltd.

獲投新創報導


對於有意前往海外留學、工作的臺灣學生而言,在其準備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留學資訊不全、畢業後當地就業率低,以及海外生活費用高昂等問題,因而影響了留學意願。


 


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建立了留學顧問與海外工作媒合平臺,提供即時資訊以及人脈網絡,致力於建立國內留學生態圈。國內申請者可於平臺上瀏覽經過身分認證的留學生所分享的求學、申請經驗。該平臺的服務包括:針對求職的海外工作者進行企業媒合,募集專業的海外工作者顧問團隊提供諮詢、善用歐美地區公司內部推薦機制,以增加求職錄取機率。除此之外,該平臺也提供海外企業夥伴媒合,銀行、租屋相關資訊等,協助臺灣申請者順利申請上心儀的學校。


 


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曾獲教育部青年署表揚「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績優團隊,並於2020年拓展海外於越南成立新辦公室,實踐新南向計畫。未來也期望逐步拓展業務至東南亞其他國家和印度,繼續執行南向開拓計畫。


 



 


資料來源: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https://www.willstudy.tw/


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於2020年獲選臺灣早期投資論壇 – 場外交流區,並於2022年獲得資金挹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