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3/07/24

【創新創業與產經政策】新加坡與國際機構合作 為全球中小微型企業開發數位ESG證書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將與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和全球法人機構識別編碼基金會(GLEIF)合作,為全球中小微型企業(MSME)開發數位環境、社會和治理ESG證書。

三方於2023年6月22日發表聯合文告說,稱此為Savannah項目,旨在為中小微型企業簡化ESG報告流程,借助金管局的綠色足跡計畫等數位計畫,生成可儲存於中小微企業法人機構識別編碼記錄裡的ESG資料,讓企業能傳送經確認的法人身份資訊和主要ESG資料給業務夥伴,從而加強取得融資和供應鏈商機的能力。

合作三方將諮詢各地監管機構、金融機構和實體經濟企業,以進一步調整專案的涵蓋範圍和執行,並預計在2023年的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8)上,推出覆蓋多個司法管轄區的概念驗證項目。COP28定2023年11月到12月在迪拜舉行。

 

參考來源 : 8world新聞網(https://reurl.cc/VLQX0Y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