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12/19

【創新創業與產經政策】韓國金融服務委員會擬於2023年1月發布「證券型Token」指南

據 Newsis報導,韓國金融服務委員會將於2023年1月發布證券Token指南,該指南原定於今年內發布。據悉,證券型Token是指利用區塊鏈技術以Token形式發行的證券。韓國金融服務委員會的一位高級官員表示,「為了具備證券性的Token的定義和流通,應該儘快制定製度。雖然正在制定虛擬資產基本法,但是認為很難在這個時候公開指導方針,因此決定在2023年1月首先發布證券Token指南。最近發生了多起虛擬資產相關事件,人們對相關指標的關注也隨之提高。在這種時候應該制定指導方針和限制規定。」此外,韓國虛擬資產發行公司將針對1月公開發布的方針,分析已發行Token的證券屬性。

 

參考來源:BlockBeats 律動財經2022/12/14 (https://reurl.cc/de9Z8q)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