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11/14

【FINDIT*STAR】享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音眾對於數位內容服務的依賴日益增加,從線上尋找電影、影集、餐廳、音樂、podcast 也成為了日常。然而,使用者往往須花費大量時間篩選不符需求及喜好的內容、廣告及業配。有鑒於此,享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的Goodie -口袋名單社交 App希望透過好友間真實的推薦及直覺的口袋名單管理方式幫助用戶獲得更好的生活體驗。

 

資料來源:享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url.cc/KAANnn

 

享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為第五屆「G Camp鏈結國際獎」獲獎新創團隊。近期預計將產品Goodie -口袋名單社交 App上架於美國市場,中期而言則有地方或國際串流及其他服務提供商的資源需求,例如KKBOX, Spotify, Disney+等。

 

享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年獲選參與冬季媒合會,並於近期獲得資金挹注。

 



資料來源:FINDIT平台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