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10/24

【創新創業與產經政策】協助中小企業深化創新能力與拓展海外市場的創新廠將於裕廊創新區正式設點起跑

創新廠是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和新加坡企業發展局在2020年合作啟動的項目,旨在幫助我國中小企業深化創新能力並拓展海外市場。創新廠@新加坡製造技術研究院(Innovation Factory @ Simtech)將於2023年在裕廊創新區(Jurong Innovation District)的潔淨科技園(CleanTech Park)正式設立據點,總佔地870平方米。項目在產品設計和技術開發上的能力將進一步為裕廊創新區注入活力。

創新廠得到來自新加坡製造技術研究院(SIMTech)和先進再製造與科技中心(ARTC)的500多名專家的支持,這些專家可為中小企業提供原型設計和技術、設備和軟件上的建議。自成立以來,創新廠已經幫助了40多家本地公司完成了產品創意之旅,包括與FlexMech Engineering、今明視覺(JM Vistec)、Trends Home Electrical和Smooder等公司成功共同開發了新產品。

 

參考來源:新加坡聯合早報(https://reurl.cc/O4x00v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