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2/05/20

【創新創業與產經政策】新加坡政府致力協助高潛力企業加速壯大

新加坡人力部長兼貿工部第二部長陳詩龍在新加坡金字品牌獎(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簡稱SPBA)的頒獎典禮及晚宴上表示,本地有不少企業擁有強大的國際知名度和網絡,並為全球市場提供具競爭力的創新產品與方案,政府將致力於與這些高潛力的企業合作,幫助它們加速壯大。陳詩龍表示:「在企業2030策略下,政府承諾推出一系列支持高潛力公司發展成為全球冠軍的措施,並且加強核心技能,以及拓展本地企業在關鍵領域的能力,包括技能發展、數位化、國際化和創新方面。」

除與個別企業合作,政府也會深化與商會商團的合作,如貿工部將支持它們提升技能,尤其在採納數位化和發展領導能力上,以更好地為它們的會員服務。陳詩龍對中小企業商會(ASME)過去兩年通過旗下的中小企業中心幫助7000多家公司轉型,表示感謝。

參考來源:聯合早報<https://reurl.cc/41rlvj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