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1/07/19

【新創千里馬系列-FINDIT*STAR】奇策智能雲端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奇策智能雲端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crypto-arsenal.io/zh-tw截圖

加密貨幣市場是一個高度波動的金融交易市場,在短短數小時內,貨幣價格的漲跌幅可高達30%以上,靠人工看盤,手動下單往往追趕不及。有鑑於此,奇策智能雲端股份有限公司開發了量化交易程式的自動化交易平台——Crypto-Arsenal,使投資者能更有效率地從事加密貨幣交易。

Crypto-Arsenal是一個專為投資者,策略開發者設計的友善交易平台。透過平台,策略開發者能一條龍完成策略開發,回測交易與即時分析獲利性。同時,策略開發者可與其他投資者分享投資策略,供其他交易者篩選使用,並從中獲得分潤。而投資者可以從競技場上選取想要採取的策略,進行回測模擬,並執行實盤交易。Crypto-Arsenal透過簡單易懂的平台介面,Split-As-You-Profit的分潤模型,同時滿足兩大群族的需求。

Crypto-Arsenal積極與大專院校合作,讓學生在課堂上透過平台策略開發與執行,藉此測試平台效能,並根據反饋強化平台功能。同時Crypto-Arsenal也以培育優秀策略開發者為目標,舉辦「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小海龜培育計畫」,使Crypto-Arsenal一步步成為引領臺灣加密貨幣交易市場的重要角色。


Crypto-Arsenal於2020年獲選參加國際天使與創業投資峰會,並於今年獲得資金挹注。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