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1/07/19

【創新創業與產經政策】新加坡加快金融科技智財權申请與商業化

新加坡智慧財產權局(IPOS)啟動「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計畫」,以加快金融科技發明專利申請,授權相關流程。IPOS表示,現在可以在六個月內批准,而不是通常兩年的等待。

IPOS首席執行官Daren Tang表示:“新加坡是一個可以將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偉大創意商業化的地方。”,“通過顯著減少授予金融科技專利所需的時間,我們的創新型企業將能夠通過其智慧財產權進行有效競爭,並利用這些知識資產擴大規模並進入世界市場。”

另外FinTech Fast Track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提供的2.25億新加坡元(1.697億美元)的金融部門技術和創新(FSTI)資助計畫也正在為加速金融科技商業化效力。MAS首席金融技術官Sopnendu Mohanty表示,加快上市時間對於金融科技公司至關重要,因為這可以使他們將產品和服務商業化而不會拖延。Mohanty補充表示,金融科技快速通道將使新加坡成為金融科技更具吸引力的目的地,並將有助於加強新加坡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

參考來源:安徽熱線 (https://reurl.cc/R084Rn)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