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2021/03/17

【FINDIT*STAR】台灣陽光雲有限公司

台灣陽光雲隸屬於香港泰德陽光集團,致力於區塊鏈科技服務,不僅成立了區塊鏈帳本技術公司,且光是虛擬貨幣交易所就多達三家,是少數完整布局區塊鏈生態系的公司,產品包括BOLTCHAIN公鏈加速器、TideWallet虛擬貨幣電子錢包,以及其他創新區塊鏈商業應用。

區塊鏈技術因確認速度太久、隱私無法獲得保護,企業的私有鏈也缺乏全球共識等因素,始終缺乏完善的解決方案。為了讓所有產業與服務都能輕鬆友善地使用區塊鏈技術與服務,泰德陽光開發出公有鏈加速器Bolt,希望能夠解決公有鏈頻寬不足的問題,且同時保有隱私,讓區塊鏈能夠被廣為應用。目前推出了BOLT Trust信任方案以及BOLT Currency金融服務方案,優先面對商品溯源產業以及金融商品交易服務。除此之外,泰德陽光也著重於虛擬貨幣生態系所需的服務應用,另一產品TideWallet為一去中心化的電子錢包,讓用戶能全權掌控資產,並輕鬆串接多元服務,用戶不需留下任何資料,即可立即創建加密貨幣錢包,開始管理個人數位資產。用戶親自保管能動用資產的私鑰,減少他人託管和資產遭竊的風險。


目前集團已經和電商、影音串流媒體商協議,在其平台支援虛擬貨幣消費,未來將朝實體店家努力,盡可能拓寬密碼貨幣應用場景。台灣陽光雲獲選參與2019年冬季媒合會,並獲得投資,讓我們期待該公司將如何利用區塊鏈去中心化價值,打造一個全新的高效率金融生態,一併解決資訊不對稱的問題。

資料來源:FINDIT平台

相關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