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
您只需在註冊後點選「提案」,就可以開始逐步編寫您的提案。 在編輯過程中,您可隨時儲存現有的內容。按下「完成!提交專案」按鈕並同意「提案者合約」後,即可將計畫提交審核。
提案者必須是 flyingV 的會員。提案者必須是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自然人、合法登記的法人或團體。若提案者為未成年人,應由其法定代理人閱讀、暸解,才可進行提案流程。提案前,應完成註冊程序,並應依本平台當時所訂之方式完成會員認證。
目前 flyingV 只限定台灣用戶,國外單位提案必須有台灣分公司或代理人,並且由台灣代理人提交專案。
除了提案者合約中的禁止募資事項以外,只要有明確可以履行的計劃目標,且不違反現行法律,我們歡迎一切類型的專案。如果你不確定計畫是否適合我們的平台,請與我們聯繫。
可以,提案者必須是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自然人、合法登記的法人或團體。
從提交到專案人員的回覆,需要 7 個工作天。群眾募資的本意在於「去中間化」,亦即讓市場自己決定什麼計畫應當成真。flyingV 將僅就提案的必須內容進行檢視及建議,而非對內容進行審核。除非您的案件有違法之疑慮、或涉及具高度爭議性之內容,否則 flyingV 將不會禁止專案的刊登。
在專案編輯頁面中,我們有提供預設的分類項目,如果您覺得您的專案橫跨多個領域,請與專案經理討論。
募資天數最短為 7 天、最長為兩個月。請視專案的情況設定合理的時程,若是您的回饋項目具有時效性,請將時程設定在合適的範圍內。
門檻金額最低為 5,000 元,沒有上限。建議設定在能完成專案、履行回饋所需的金額即可。
請確認登錄的信箱有沒有專案經理寄來的建議信函,很可能是專案經理覺得你的案件有需要說明更清楚的部份。 專案經理會再三地與您溝通專案的修改方向,因為我們希望每個專案都能在最佳的狀態開始募資,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如果募資過程中間,接受他人檢舉,或是發現專案有法律或其他方面的疑慮,為保障所有會員的權益,flyingV 會暫時中止您的專案。 專案經理在中止專案之前,必定會先與提案者聯繫,了解當前狀況後會發信件通知所有贊助者作為公告。
不可以,若您需要使用版權素材進行專案的宣傳,應事先取得授權,您可使用開放素材進行宣傳物的製作。
只有提案者可以使用自己的帳號,在提案處自行進行預覽喔!
可以,但若是同一系列或類似的專案內容,我們建議一次推出一個,以集中贊助能量,避免多頭落空。
可以,但為了讓贊助者了解差異或連貫性,計畫內容應清楚說明專案在系列中的定位、未來展望或與類似案件的差別所在。
flyingV 將會根據專案分類、登錄日期、截止日期、當前募資金額等項目進行排序管理,首頁則會有專案的輪播區塊。
flyingV 將會根據所有專案的贊助情況(人數、金額),系統計算後選出熱門項目的專案。
募資日期一經設定後就無法再更改,若有其他特殊情況請與負責的專案經理做討論。
可以,但非常不建議。當專案已達成募資目標卻中途取消,對提案者是很大的傷害。若您的專案未達目標額度,在專案到期日前,可與專案經理討論專案的調整方式。 請注意,即便中途終止專案,專案仍將留存於 flyingV 平台上。
專案募資成功後的 10 個工作天後,會收到 flyingV 傳送的結案報告,若是提案者在時限內回傳匯款帳號資料,flyingV 會在隔週的星期五匯出款項。若是專案遭遇到不可抗力之因素(客服、退款等),可能會延遲出款日期。
在群眾募資平台上,履行回饋是提案者的責任。 flyingV 提供的各項服務旨在更有效便捷的媒合提案者與贊助者,我們會善盡平台的責任,但並不能擔保提案者能百分之百的履行其計畫內容。如有發生糾紛爭議,我們將依循「提案者合約」與「網站使用條款」處理。
我們明白,每個提案者都非常希望能順利履行回饋。但天有不測風雲,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我們要求提案者必須在專案內容中標明專案進行可能遭遇的挑戰與困難,並且清楚說明如果在募資成功後卻無法或延期履行回饋的處理方式,以避免爭議的產生。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公開你的支出帳目,讓贊助者知道你得到的每一分錢都花在該用的地方。
群眾募資讓提案者得以在執行專案之前直接得到贊助者的支持,我們希望每一個提案者以執行專案計劃的最低門檻為原則,審慎評估自己在群眾募資專案中希望募集的金額。 當提案者已經準備好後,flyingV 提供一個能夠被群眾看見、進而選擇是否支持的舞台。同時我們也希望將提案者的失敗風險降到最低。因此,當計劃失敗後提案者無需付出任何費用,只要帶著這次的經驗改善自己的計劃、做出更多努力及不同的嘗試即可捲土重來。只有計劃募資成功才收取手續費,因為我們十分樂意與提案者共享成功的甜美果實,並且在失敗時提供勇氣。